華碩ROG Flow Z13渲染圖曝光 或可連接eGPU變身遊戲PC

91Mobiles 原因 @evLeaks 推特爆料稱,華碩正在開發一款名叫 ROG Flow Z13 的變形本。作為 ROG Flow X13 的繼任者,它明顯瞄向了微軟 Surface Pro 8 的同一細分市場。與此同時,不難猜測華碩會為 ROG Flow Z13 提供 eGPU 附加組件,以便輕鬆轉換為遊戲 PC 形態。

華碩ROG Flow Z13渲染圖曝光 或可連接eGPU變身遊戲PC

由泄露的渲染圖可知,ROG Flow Z13 的本體相當輕薄,但我們也不可忽視其自帶的 ROG 基因 —— 比如能夠兼容 XG Mobile(eGPU)附加組件。

參考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 ROG Flow X13,XG Mobile 配件不僅有助於提升圖形遊戲性能,還可為輕薄筆記本引入更多擴展端口。

此外 ROG 提供了 Flow X13 GV301 機型,作為一款功能強大的變形本,其採用了更加“硬殼”的設計,而不像 ROG Flow Z13 那樣更接近於平板形態。

最後,@evLeaks 還分享了傳說中的 ROG Zephyrus Duo 16 雙屏筆記本電腦、以及 ROG TWS 真無線耳機的泄露渲染圖。

(0)
上一篇 2021-11-01 15:02
下一篇 2021-11-01 15: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