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進Teams 2.0:正測試“引用回復”消息傳遞功能

在 Windows 11 預覽版中,微軟正測試全新的 Microsoft Teams 2.0。和目前的桌面客戶端不同,新版是基於 Edge WebView2 的,使用 Chromium 渲染引擎以及 HTML、CSS 和 JavaScript 等網絡技術。對於 Teams 2.0,微軟已經放棄了Angular和Electron框架。相反,它現在將使用前端JavaScript庫React.js,這也是開源的。

微軟推進Teams 2.0:正測試“引用回復”消息傳遞功能

在 Teams 2.0 中,微軟似乎正在測試一個名為“引用回復”的新消息傳遞功能。這將允許你回應特定的信息,或在回應中引用你自己的信息。引用回復功能在除 Teams 桌面之外的所有社交媒體平台上都可以使用,它可以改善整體消息傳遞體驗。

微軟推進Teams 2.0:正測試“引用回復”消息傳遞功能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圖中所看到的,當你右鍵點擊任何消息時,該選項就會顯示出來。你也可以將鼠標懸停在它上面,點擊三個點來訪問“回復”選項。它適用於所有信息,包括那些由你發送的信息。

引用回復功能在消息或協作工具中並不新鮮,但該功能在團隊桌面客戶端中一直缺失。在一個路線圖的更新中,微軟之前確認,引用的回復將出現在現有的Electron客戶端上,但這個功能還沒有出現。

(0)
上一篇 2021-08-18 10:19
下一篇 2021-08-18 10: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