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內部人士闢謠:只有一位女高管且並未在微博發文

“Word 很大,你忍一下”、“吳簽”、“吳痛針灸”,伴隨着一個又一個搞笑的網絡熱梗,吳亦凡桃色事件也被越鬧越大。自此事件后,幾乎所有與吳亦凡有商業合作的品牌,也開始與其劃清界限,保時捷也不例外。7月19日晚間,保時捷中國宣布,保時捷中國決定從即日起,終止與吳亦凡“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代言人”的合作關係。

同時,日前,有疑似保時捷的員工,在網上透露了保時捷高層女領導的態度,讓網友看到了保時捷在保護女性權益方面的堅決態度。

發表的信息稱:我司代理的品牌也有跟他協商解除合同,只是他那邊的工作人員在裝死。我們老闆說強大就是當你擁有更多的權力去共情和幫助那些弱勢的人。

保時捷內部人士闢謠:只有一位女高管且並未在微博發文

因為發聲體現出了保護女性權益不受侵害的強硬態度與底氣,當前,#保時捷女領導 的話題,已經登上了微博熱搜。

不過,今日,保時捷內部人士向媒體回應,沒有女高管在微博發聲。目前,保時捷中國只有傳媒公關副總裁唐鳳靚一位女性高管,微博上的傳聞與其沒有關係。

保時捷內部人士闢謠:只有一位女高管且並未在微博發文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1
下一篇 2021-07-21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