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任董事長沈子瑜:創始人黃章先生將作為魅族科技產品戰略顧問

近一段時間備受矚目的魅族被收購一事,隨着星紀時代官宣以持股79.09%的比例控股魅族科技塵埃落定。星紀時代的副董事長沈子瑜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在星紀時代戰略投資魅族后,他將出任魅族科技董事長,魅族創始人黃章則將作為魅族科技產品戰略顧問,繼續為魅族的發展貢獻力量。

魅族新任董事長沈子瑜:創始人黃章先生將作為魅族科技產品戰略顧問

同時,沈子瑜也表示,此次戰略投資后,魅族的高層管理團隊將保持穩定,不會影響其獨立運營。

據悉,在後續的品牌發展上,魅族將獲得更多的產業鏈與生態資源支持,打造更好的智能手機,並在跨平台多終端的融合上做出提升,為用戶帶來更好的互聯體驗。

而星紀時代方面,則將致力於高端智能手機、XR技術產品、可穿戴式智能終端產品研發和生態建設。

通過此次與魅族的技術合作,星紀時代將努力成為全球第一家擁有多終端、全場景、沉浸式核心技術的全生態科技公司。

(0)
上一篇 2022-07-05 14:38
下一篇 2022-07-05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