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動力首屈一指 紅旗全新SUV曝光:還有右舵版

7月5日,有沒從國家知識產權局獲得了一組紅旗全新SUV的專利圖。新車代號為HQE320,內部採用四座布局,預計定於將高於在售旗艦SUV E-HS9。通過專利圖來看,新車是一款SUV車型,其前臉將採用家族式設計語言,搭載直瀑式多條幅格柵,輪圈採用五輻造型,看上去比較大氣。

據悉=,紅旗L9的內部代號也是以“HQE”作為開頭,由此推斷的話,紅旗全新車型作為一台SUV產品的定位大概率要高於同為SUV產品的E-HS9。

同時從內飾布局來看,新車採用的是四座設計,這種設計方式一般也只有豪華車型才會有。並且新車還將推出右舵版,或是為出口日本而做準備。

此外,新車內飾整體設計基本延續了與E-HS9同款風格,中央配備貫穿式連屏設計,在中控下方還有觸摸屏作為空調控制區。另外在後排中央扶手處也同樣配備屏幕。

關於新車的動力目前還未有官方信息,不過此前不久紅旗剛剛宣布首款自主設計的V型8缸直噴增壓(V8TD)發動機在研發總院試製所完成試製。

據了解,該發動機發動機基於國內唯一的V8平台打造,採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燒系統、並配備“HOT-V”雙中置渦輪增壓器等技術。最大功率達到了659馬力,最大扭矩為850N·m。

而作為紅旗的新一代旗艦機SUV,該車或將搭載這款發動機。不過也有消息稱,新車或將採用純電驅動。

V8動力首屈一指 紅旗全新SUV曝光:還有右舵版

V8動力首屈一指 紅旗全新SUV曝光:還有右舵版

(0)
上一篇 2021-07-05 17:28
下一篇 2021-07-05 1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