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上調蘋果目標股價 虛擬現實和自動駕駛帶來定心丸

蘋果公司的最高目標股價得到第二個機構的支持,摩根士丹利預計該公司將受益於虛擬現實和自動駕駛汽車等新產品類別。分析師Katy
Huberty對蘋果評級為增持,將目標股價從164美元上調至200美元,追平Wedbush給出的價格目標,在彭博跟蹤的目標價中並列第一。蘋果周二盤中上漲3.3%至170.78美元,創歷史新高。

摩根士丹利上調蘋果目標股價 虛擬現實和自動駕駛帶來定心丸

鑒於蘋果公司的保密工作,投資者一直難以估值該公司的新產品,但Huberty預計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以及自動駕駛汽車將最終體現在股價中,並表示蘋果也應該受益於科技股“追求品質”的投資趨勢。

“儘管新產品和服務一直帶來持續而實質性的收入貢獻,但蘋果股票似乎沒有體現即將推出的新產品的影響,”Huberty在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相信,隨着蘋果公司在未來一年推出AR/VR產品,情況會有所改變。”

蘋果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漲約28%,周一收於歷史高位。投資者認為這家科技巨頭是一個在日益動蕩的市場中安全押注,因為該行業那些估值最高的公司受到美聯儲鷹派信號的衝擊。

Huberty還上調了對蘋果12月財季的業績預期,稱隨着製造業中斷緩解,iPhone供應有好轉。

摩根士丹利上調蘋果目標股價 虛擬現實和自動駕駛帶來定心丸

(0)
上一篇 2021-12-08 02:20
下一篇 2021-12-08 03: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