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Channel推出Ducky X SOU・SOU聯名限量款數字元素鍵盤

致力於提供專業級機械鍵盤和鼠標的外設製造商 DuckyChannel,剛剛與日本潮牌 SOU・SOU達成了一項新合作。作為一個致力於創意創新的品牌,其從日本文化歷史中汲取了靈感,並攜手 DuckyChannel 推出了“Ducky X SOU・SOU One 2”(全尺寸)和“One 2 Mini RGB”鍵盤新品。

1.jpg

SOU・SOU 為兩款鍵盤注入了結合京都傳統 x 現代創新體驗的日本文化,通過熱升華技術將染料轉移到耐用的 PBT 鍵帽上。

2.jpg

鮮艷的色彩 + 熱升華鍵帽的組合,允許用戶和粉絲們按需選擇心儀的鍵盤搭配,且產品可在使用多年後依然不褪色。

3.jpg

此外這些鍵帽具有不錯的抗污性能,鍵盤本體選用了可拆卸的 USB Type-C 連接線,支持全鍵無沖。喜歡 RGB 的朋友,也可自定義每個按鍵的等效。

4.jpg

外形方面,除了 100% 的全尺寸版本,Ducky X SOU・SOU 限量版鍵盤還提供了 60% 的迷你型號,輔以豐富的 Cherry MX 鍵軸選項(青 / 銀 / 紅 / 茶 / 黑 / 靜音)。

5.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移步至官網查看詳情(傳送門)。

(0)
上一篇 2021-10-29 20:41
下一篇 2021-10-29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