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加上用戶呼籲已久的功能 Edge新特性前瞻

近日,微軟Edge瀏覽器在Canary通道中迎來了更新,帶來了一些新特性。其中,最為引人注目的是,新的Edge瀏覽器終於支持雙擊關閉標籤頁了,這可是國產瀏覽器的標配,也是Edge多年來都缺失的功能,大家對此已經期盼已久了。

終於加上用戶呼籲已久的功能 Edge新特性前瞻

據了解,Canary通道屬於最為原始的開發版本,比Dev、Beta以及穩定版都更早。Canary版的Edge瀏覽器並不穩定,隨時可能出錯,不過也可以體驗到最新的功能。

微軟一直在對Edge瀏覽器的標籤頁做改進,使其更加易於使用和管理。在最新的Canary版Edge當中歐冠,用戶可以用手勢來控制標籤頁,在輔助功能菜單中即可找到雙擊關閉標籤頁的選項。

終於加上用戶呼籲已久的功能 Edge新特性前瞻

設置完成後,用戶就可以體驗到雙擊關閉標籤頁的特性了。與此同時,現在的關閉標籤頁快捷鍵“Ctrl+W”也仍可以使用。而如果你想要快速關閉標籤頁,也可以對着標籤頁點擊鼠標中鍵來實現。

不過,目前尚未確定雙擊標籤頁關閉的特性一定會出現在正式版當中。在Canary出現的特性,可能會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突然消失或推遲。例如,Edge瀏覽器去年的Canary版曾經有過Workspaces功能,可以用來管理標籤頁,但該功能後來消失了,並且沒有回歸的消息。

簡單來說,Canary版本屬於正在開發的版本,它幾乎每天都會更新修復和功能,而且並不能保證穩定。

除此以外,Edge瀏覽器還會擁有其他新特性。據了解,微軟在試驗一項隱藏“前進”按鈕的特性,以減少地址欄中的混亂。當Edge瀏覽器自動隱藏前進按鈕時,刷新和主頁按鈕的位置也會發生變化。

終於加上用戶呼籲已久的功能 Edge新特性前瞻

目前,該特性無法通過設置面板的選項關閉,不過可以使用下面的命令代碼禁用:

–disable-features=msEdgeForwardButtonOnlyShowWhenEnabled

另外,Edge瀏覽器還會帶來更多Win11適配的UI特效,例如Mica主題普及到了更多的區域。就如截圖所示,現在可以在標題欄、標籤條甚至書籤/收藏夾中看到Mica特效了。

終於加上用戶呼籲已久的功能 Edge新特性前瞻

(0)
上一篇 2022-06-30 15:13
下一篇 2022-06-30 15: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