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和Jio為印度定製的JioPhone Next將於11月4日上市

Google和印度電信網絡Jio Platforms周五表示,他們備受期待的經濟型智能手機JioPhone
Next將於11月4日在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機市場上市銷售(剛好是印度最大節日之一排燈節)。 兩家公司表示,JioPhone
Next的價格為6499印度盧比(87美元),或者可以分期購買,起價低至27美元。

jiophone-next-google.webp

這兩家公司還透露了JioPhone Next的規格。這款智能手機配備了5.45英寸HD+顯示屏,覆蓋康寧大猩猩3號玻璃。處理器採用高通公司的四核QM-215芯片,主頻1.3GHz,配備2GB內存和32GB內部存儲,可用記憶卡擴展,支持雙SIM卡的JioPhone Next配備了3500mAh的電池。

這款智能手機運行Pragati操作系統,它由Android系統作為基礎,並為印度市場提供一系列定製功能。

“JioPhone Next是一款為印度設計的經濟型智能手機,其靈感來自於印度的每個人都應該從互聯網創造的機會中受益的信念。為了製造它,我們的團隊必須合作解決複雜的工程和設計挑戰,我很高興看到數百萬人將如何使用這些設備來改善他們的生活和社區,”Google CEO桑達爾-皮查伊在一份聲明中說。

(0)
上一篇 2021-10-29 20:41
下一篇 2021-10-29 2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