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寡姐”迪士尼訴訟 曾索賠金額高達1億美元

報道,在黑寡婦的上映計劃發生變化后,斯嘉麗·約翰遜的團隊試圖與迪士尼談判,索賠金額高達 1 億美元根據《華爾街日報》的一份報道,“該計算是基於這位明星在假設的全球票房為 12 億美元的收入”。

這一數字是根據漫威在疫情之前的過往影院上映而估算的,加上約翰遜的 2000 萬美元起始薪資。

《黑寡婦》“寡姐”迪士尼訴訟 曾索賠金額高達1億美元

據稱,這位女演員的代理人在得知《黑寡婦》將在上映的同一天在 Disney Plus 上作為 Premier Access 電影發行后,以 1 億美元的數字作為“起拍價”與迪士尼接洽——然而,報道稱談判從未正式開始,因為迪斯尼從未提出還價。

在電影同時在影院和迪士尼 + Premier Access 上首映后,約翰遜決定以涉嫌違反《黑寡婦》合同為由起訴迪士尼,據報道約翰遜的合同向她保證這部電影將在影院上映。

根據在最近的《華爾街日報》報道再次強調的訴訟中的一封電子郵件稱,漫威首席法律顧問戴夫加魯齊告訴約翰遜的代表,如果計劃改變,需要進行討論,“因為這份合同是基於一系列(約翰遜)的巨額票房獎金”。

報道指出,合同談判破裂的原因之一是不確定誰應該在談判中佔主導地位。據稱迪士尼現任 CEO 鮑勃·查佩克 (Bob Chapek) 專註於與大流行相關的公司事務,並將合同決策權交給了組織中的其他人,但是鮑勃·伊格 (Bob Iger,前迪士尼CEO) 和艾倫·霍恩 (Alan Horn,現任迪士尼CCO) 也不願摻這趟混水。

迪士尼之後對約翰遜的訴訟作出回應,聲稱他們“完全遵守了約翰遜女士的合同”,而且《黑寡婦》在 Disney Plus Premier Access 上的發行實際上“顯着增強”了這位明星獲得“2000 萬美元之外的額外補償”的能力。

(0)
上一篇 2021-09-09 11:41
下一篇 2021-09-0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