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庫克開啟歐洲之旅 為虛構的《足球教練》劇中球隊加油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Twitter上同步介紹了他在歐洲的行程,他參加了新Apple Store的啟動儀式、到訪了蘋果的新辦公室,還在著名Apple TV+劇集《足球教練》足球隊原型AFC Richmond的看台上歡呼。

自冠狀病毒大流行以來,庫克正在進行他在美國以外的首次全面公開訪問,他先是在英國,在那裡他推出了新的針對女性的App Store基金會計劃。

“回到倫敦真好!”他在Twitter上說。”我非常喜歡今天下午在蘋果考文特花園與客戶和我們令人難以置信的團隊共度時光。感謝大家的熱烈歡迎!”

到目前為止,該計劃包括歐洲各國,而且與他的2019年巡遊不同,行程中還出現了一個虛構的地點。庫克與蘋果公司的Eddy Cue和”Ted Lasso”的明星一起,為虛構的足球隊AFC Richmond

圖片.png

從考文特花園出發,庫克參觀了倫敦的南岸中心,該中心正在就增加藝術領域的代表性與蘋果公司合作。”這是一個美妙的計劃,旨在充分釋放人們的創造潛力,我們很高興能成為其中的一部分,”庫克繼續說道。

圖片.png

南岸也是蘋果公司延遲開設的英國新辦公室的所在地,該辦公室位於歷史悠久的巴特西發電站大樓,之前的報道中我們介紹過這個由廢棄建築物改造后重獲生機的辦公室。

50580-99581-000-lead-Tim-Cook-visits-Apple-Brompton-Road-xl.jpg

庫克還參觀了蘋果公司在Brompton路的新店。他隨後訪問了新的App Store基金會計劃的開發者。

他在Twitter上說:”很高興在我們在英國的第一個基金會項目中與我們的全女性創始人班級見面,”。”這些開發者正走在創造和實現非凡的道路上。在那裡,他參加了在蘋果公司Platoon工作室的演出。Platoon最近推出了一款專門針對音樂家的應用程序。

圖片.png

庫克現在在德國,他說他”非常高興能回來參加啤酒節”。

圖片.png

據推測,蒂姆-庫克將訪問更多的歐洲國家,但蘋果沒有公布他的行程。目前還不知道他是否還將與歐盟官員就其反壟斷問題進行交談。

(0)
上一篇 2022-09-28 21:07
下一篇 2022-09-28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