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tz臨時CEO:可能會將特斯拉電動汽車訂單增加到20萬輛

10月2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當地時間周四,汽車租賃廠商Hertz的臨時首席執行官(CEO)馬克·菲爾茲(Mark Fields) 表示,Hertz可能會將特斯拉電動汽車訂單增加到20萬輛。

Hertz臨時CEO:可能會將特斯拉電動汽車訂單增加到20萬輛

本周一,Hertz宣布,它將向特斯拉訂購10萬輛Model 3汽車,以組建北美最大的電動汽車租賃車隊。在這10萬輛汽車中,只有一半將用於Hertz的汽車車隊,這些汽車可供機場和不同地點的客戶租用,另一半將提供給Uber司機。

這一消息推動特斯拉市值超過1萬億美元,超過了其五大競爭對手豐田汽車、大眾汽車、戴姆勒、福特汽車和通用汽車的市值總和。

菲爾茲沒有討論特斯拉汽車的成本,但他透露全自動駕駛(FSD)選項不包括在內。至於Hertz是否享有大客戶所享有的價格折扣,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表示,Hertz所購10萬輛電動汽車沒有折扣,與消費者購買時的價格一樣。

除了宣布將向特斯拉訂購10萬輛Model 3汽車外,Hertz還在本周一宣布,從它那租賃Model 3的用戶將能夠使用包括3000多個超級充電站的特斯拉超級充電網絡。

在最近的採訪中,菲爾茲指出,如果Hertz與Uber的合作成功,Hertz可能在未來三年內向Uber提供多達15萬輛特斯拉汽車。那麼,Hertz就需要從特斯拉再訂購10萬輛汽車,這將使Hertz的總訂單量翻倍,達到20萬輛。

(0)
上一篇 2021-10-29 14:41
下一篇 2021-10-29 14: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