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高通分手?谷歌Pixel 6系列手機將搭載自研芯片

據報道,Alphabet旗下Google公司將使用自己設計的內部處理器,以適用將於今年秋天晚些時候推出的Pixel手機,以此取代高通為Google的Android設備提供了超過15年的技術。Google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這款名為Tensor的處理器將為Pixel
6和Pixel 6 Pro手機提供支持,該公司將在發布前披露更多細節。

與高通分手?谷歌Pixel 6系列手機將搭載自研芯片

Google表示,下一款Pixel手機5a仍將使用高通處理器。

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無線芯片製造商高通公司的股價在午後交易中小幅下跌。

高通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將繼續與Google在基於驍龍(Snapdragon)平台的現有和未來產品上展開密切合作。”

去年,蘋果開始使用自己為Mac電腦設計的中央處理器,取代芯片製造商英特爾。

相關文章:

Google對外公開Pixel 6和Pixel 6 Pro的新工業設計與Tensor SoC

(0)
上一篇 2021-08-03 08:35
下一篇 2021-08-03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