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旗艦微單Z9正式發布 售價35999元 年內出貨

今晚尼康正式發布Z系列旗艦機型全畫幅微單數碼相機Z 9,Z 9是尼康Z系列微單數碼相機的旗艦機型,彙集了尼康的領先技術,提供高性能的照片和視頻性能。得益於新開發的堆棧式CMOS影像傳感器和EXPEED 7影像處理器,實現尼康相機強大的自動對焦性能。

自動對焦系統可在照片拍攝和視頻錄製時檢測9種類型的拍攝對象:人、狗、貓、鳥、自行車、摩托車、汽車、火車和飛機。使用該自動對焦系統,可以可靠地捕捉不同拍攝主題的決定性瞬間。

尼康旗艦微單Z9正式發布 售價35999元 年內出貨

由於CMOS傳感器的快速掃描速度實現了較小的滾動快門失真。Z 9首度實現了無需機械快門的設計,使用戶能夠進行大量拍攝而無需擔心快門磨損或故障。此外,VR減震安全鎖可保護傳感器免於因斷電時意外移動而造成損壞的風險(如在顛簸的越野行駛期間搖晃)

尼康旗艦微單Z9正式發布 售價35999元 年內出貨

在尼康Z 9上,可以錄製最長125分鐘的8K/30P視頻,還可以錄製4K UHD/120p/60p/30p視頻,並可以內錄10位N-Log和HLG,併兼容 ProRes 422 HQ 錄製格式。而未來伴隨着固件更新,還將帶來8K/60P視頻錄製以及12bit RAW視頻錄製等功能。

尼康旗艦微單Z9正式發布 售價35999元 年內出貨

得益於尼康的雙工作流技術、新開發的堆棧式CMOS影像傳感器和新的EXPEED 7影像處理器,可以同時處理電子取景器(EVF)和LCD顯示屏上顯示的影像,以及同步記錄照片拍攝數據。與傳統無黑屏拍攝為了防止取景器圖像中斷而顯示同一幀不同,此取景器可以持續顯示場景中被攝體的實際運動。此外,取景器採用Quad-VGA面板,亮度可手動提升至3000cd/m2,即使在戶外較強烈陽光下拍攝,用戶也能清晰地確認拍攝對象。

nikonz9-go.jpgnikonz9-top.jpgnikonz9-release-1280x720.jpg

尼康Z 9的其他特點

• 約4,571萬有效像素提供高分辨率,可成功發揮尼克爾Z卡口鏡頭的高性能。

• 高效率RAW提供與傳統未壓縮RAW相同水平的高品質圖像,文件大小約為傳統未壓縮RAW的約1/3。

• 以JPEG和RAW文件格式以約20幅/秒的速度連拍1000張以上的圖像。

• 影像傳感器防塵措施提供雙重塗層和傳感器保護罩。

• 支持ISO 64感光度和1/32000秒的快門速度,擴大快速鏡頭的創意表達範圍。

• 靜音模式大幅減輕相機內/鏡頭內VR減震的操作聲音,因此可拍攝戲劇、新聞發布會和婚禮等室內活動。

• 電子快門的聲音可以設置為三個不同的音量級別,以在人像拍攝等場景中通知拍攝對象快門釋放。

• 兼容寫入速度較快的B型CFexpress存儲卡,支持8K UHD視頻錄製和高像素高速連拍。

• 支持多種圖像傳輸功能,兼容1000BASE-T有線局域網和內置無線局域網。

• 採用一體式垂直豎拍手柄設計,體積比尼康D6小約20%。

(0)
上一篇 2021-10-29 00:57
下一篇 2021-10-29 0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