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潮硬剛:5個案件實錘錄音看清特斯拉真面目

隔一段時間,特斯拉就要因為向維權車主發起一段訴訟,並且引髮網友的大量關注,似乎特斯拉已經找到了這樣的流量密碼,以最低成本實現其在國內品牌宣傳的最大化。今日,特斯拉和韓潮之間的恩怨也徹底爆發。原因是韓潮被特斯拉反向套路一波,雖然特斯拉銷售欺詐成立,被判“退一賠三”,但是韓潮可能還要賣房去賠償特斯拉的“名譽”損失。

事情的原委為,特斯拉出售重大事故車后被發現,維權車主韓潮直接把特斯拉告上了法庭,終審特斯拉被判處“退一賠三”,包括退還37.97萬元購車款,以及賠償113.91萬元。

車主韓潮在今日表示,特斯拉的賠付款還沒有給付,反而自己被特斯拉告上法庭,被訴侵害特斯拉名譽權,被索賠5050000元(五百零五萬元)。

韓潮硬剛:5個案件實錘錄音看清特斯拉真面目

另外,今日晚間,在#特斯拉起訴維權車主索賠500萬# 話題下的微博,特斯拉法務部悄然現身,並且用評論區發布圖片的方式,對此事進行了回應,並且表達了特斯拉與韓潮之間的五件糾紛。

第一件:特斯拉與其事故二手車糾紛案,按照二審判決,特斯拉已經向韓潮支付1,518,800元。但對於本案,將會依法申請再審。

第二件和第三件事:特斯拉起訴韓潮的兩輛特斯拉代步車糾紛案。韓潮佔用特斯拉兩輛代步車不歸還,並且先後造成兩車損壞。

尤其是第二輛代步車使用期間,其親屬無證駕駛且發生事故,造成車輛嚴重損壞,特斯拉依約索賠。為保證損失能夠得償,依法對韓潮申請財產保全。

第四件事,韓潮於今年4月份,起訴特斯拉的名譽權侵害糾紛案,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

第五件:特斯拉於今年八月起訴韓潮的名譽權侵害糾紛案,目前也在審理當中。

毫無疑問,特斯拉的回應向來都是對自己最為有利的一面。不過這也只是一面之詞。而維權車主韓潮的回應則更為直接,刀刀致命,並且還都有錄音實錘,二者誰可信度更高,我想網友朋友們自有分辨。

韓潮硬剛:5個案件實錘錄音看清特斯拉真面目

晚間,對於特斯拉法務部的說法,車主韓潮也在個人網絡平台發聲,進行了全面回應。以下為回應全文:

我和特斯拉的確存在五個官司.

欺詐案完結之後還有四個!

分別是,我起訴特斯拉名譽權,事實與理由為:特斯拉公開造謠誹謗本人是上海車展維權事件的策劃參與者,特斯拉提出兩次管轄權均被駁回,此案件應當於2021-10-9日開庭審理!

第二個為特斯拉起訴我名譽權505萬,這個不過多介紹.將於2021-10-28日開庭!

第三個和第四個應當歸為一案,因為都是代步車的事情,但特斯拉為了最大化我的維權成本,把案件分為兩案訴訟,就是說我要付出雙倍的律師成本和維權時間,並且開庭時間,次數也要翻倍!

下面再說@特斯拉法務部 回應內容:

關於兩台代步車是否為“非法佔用”市場監督管理局的錄音始終在我的微博中體現,其中錄音內容為,特斯拉應當依法提供代步車,因為欺詐涉案車輛存在安全隱患,併發生過實質性的剎車踩不動,車輛突然癱瘓問題!(錄音內容)

我也發過一段錄音,我問特斯拉服務人員,市場監督管理局要求你們提供代步車,你們拒不提供,那是特斯拉大還是法律大,服務人員拒不回答,摔門而出!(錄音內容)

再有,關於特斯拉代步車問題,北京市局也進行過調解,在調解過程中特斯拉一方向警察同志保證像我提供代步車!(錄音內容)

接下來回應所謂親屬與代步車損毀問題:

特斯拉法務在所謂回應中,只說了“其親屬….”並未帶有“我交給親屬”等字眼,因為什麼,因為交警大隊有全程筆錄,我對此並不知情,雖然看起來差別不大,但一個事故縱使,一個屬於自主行為!案件審理中我也會請求法院向交警大隊調取筆錄及相關檔案依法確認!

其次,在代步車事故當天,我第一時間聯繫了特斯拉售後報備事故,並取得了聯繫,併發博表示願意承擔相關維修費用及車輛貶損!(情況說明1)(情況說明2)

在交警大隊我也如此堅持,特斯拉方也表示認可,並由其法務跟我再次確認,我依然表示願意承擔後果。

期間特斯拉強烈要求要把事故車輛託運到自營鈑噴中心進行定損修復,我則建議到授權鈑噴中心進行修復,由第三方中立機構進行定損,但最後出於特斯拉口頭承諾,我還是選擇了相信.

最終,特斯拉並未讓本人見證定損過程,直接定損車輛維修及賠償費用,總計約20萬元,須知,這台代步車市場總值不過20萬出頭!

在交通責任認定書中,此次事故明確為倒車導致,車頭部位未經歷任何碰撞,但在特斯拉的定損單據中大量車身前部部件被更換!

因此,事故車定損方案本人現只認可交通隊所拍攝的事故照片!

同樣是名譽權糾紛,我和特斯拉的訴因,訴求都不同!

我:特斯拉造謠,誹謗,我一分錢不要!

特斯拉:我欺詐你了,你不能說我不好,還要505萬,但我真的是找不到理由誇您!

別說剎車失靈,聽聽市場監管局的相關錄音,我才是最早的經歷者!

最後,關於事故車,交警大隊只能把車交付給我,我本想找第三方進行合理定損進行賠償,但出於基本信任,我還是交給了特斯拉,被他們拉去自營鈑噴中心做了神級定損!

韓潮硬剛:5個案件實錘錄音看清特斯拉真面目

(0)
上一篇 2021-09-28 00:33
下一篇 2021-09-28 0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