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風投大佬:比特幣實際上已取代黃金

億萬富翁投資者、硅谷風投家查馬斯·帕里哈皮蒂亞(Chamath
Palihapitiya)在周三一次採訪中語出驚人,稱他相信比特幣實際上已經取代了黃金。今年較早時,帕里哈皮蒂亞曾預言比特幣價格最高可能達到20萬美元。在周三的採訪中,當被問及他是否想對比特幣的價格再次進行預測時,帕里哈皮蒂亞提到了黃金。

硅谷風投大佬:比特幣實際上已取代黃金

他說:“對我來說,給出一個價格預測是很難的。但我可以非常自信地說,比特幣實際上已經取代了黃金。””它將繼續這樣做……市值只會增長。”

在採訪的最後,帕里哈皮蒂亞表示,他擔心通貨膨脹,但他正在高速增長的公司尋求保護,他將其定義為“…每年增長50%或更多的企業。”他提到的公司包括Sofi、Opendoor Technologies和Clover Health。

這位前Facebook高管是一位億萬富翁投資者,在Twitter上擁有150萬粉絲。他是今年初圍繞遊戲驛站等股票爆發的散戶逼空大戰的驅動者之一。

(0)
上一篇 2021-09-30 11:56
下一篇 2021-09-30 1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