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荒可能影響聖誕銷售季iPhone銷售 明年會反彈

北京時間10月14日消息,席捲全球的芯片荒可能影響iPhone 13生產,但分析師稱,蘋果能度過這次危機,明年更強勁的表現將彌補今年聖誕銷售季的損失。彭博社星期二刊文稱,由於芯片供不應求,今年年底前蘋果可能將iPhone 13生產計劃下調1000萬部。

芯片荒可能影響聖誕銷售季iPhone銷售 明年會反彈

但數名華爾街分析師並未下調對iPhone銷售的預期。投資公司D.A. Davidson & Co分析師湯姆·福特(Tom Forte)稱,“iPhone可能減產的消息,並未促使我調整銷量預期。”摩根士丹利發布投資報告稱,“蘋果享有市場領先的客戶留存率/忠誠度,因此生產跳票會使iPhone銷售推遲到未來數個季度。”

巨大的購買力,使得蘋果對零部件供應商有很大影響,儘管無法如願採購到所需的零部件,蘋果能採購到的零部件多於競爭對手。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主管傑夫·菲德哈克(Jeff Fieldhack)稱,下調生產計劃可能是蘋果產品發布過程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10-14 07:56
下一篇 2021-10-14 07: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