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式更名為Meta 以新面目迎接虛擬現實時代

Facebook
Inc.將更名為Meta,意味着其企業名稱與最近陷入麻煩的社交網絡平台Facebook將脫鉤,凸顯出公司專註於轉向以虛擬現實為主的新興計算平台。
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在周四舉行的Facebook
Connect會議上發表演講稱,“元宇宙metaverse)是下一個前沿,從現在開始,我們將以元宇宙為先,而不是Facebook優先。”

Screen-Shot-2021-10-28-at-11.19.09-AM.webp

Facebook希望將未來押注於“元宇宙”這個新的計算平台,此次更名是最明確的信號,元宇宙這個概念源於科幻小說家的想象中。在Facebook看來,無論是在會議室與同事交談,還是在遙遠的世界各地與朋友閑逛,人們都將通過進入虛擬環境來進行聚集和溝通。

Facebook表示,其股票將從12月1日起以新的代碼“MVRS”開始交易。

(0)
上一篇 2021-10-29 01:40
下一篇 2021-10-29 02: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