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5006670更新導致部分Windows網絡打印服務出現故障

在 10 月 10 日補丁星期二活動日中,微軟發布了累積更新 KB5006670。該更新包含已經過測試的錯誤修復、安全更新和 Windows 服務改進。默認情況下,會儘快為所有用戶自動安裝此累積更新,但它似乎給某些人帶來了新問題。

KB5006670更新導致部分Windows網絡打印服務出現故障

KB5006670 累積更新似乎導致了網絡打印機問題,多位用戶反饋該更新會阻止網絡打印機進行打印操作。一位用戶反饋稱:“當使用 Type 4 驅動的網絡打印機嘗試打印的時候,連續 15 秒左右沒有響應”。

而另一位用戶在 Reddit 社區留言道:“在 KB5006765 或(我的猜測 )KB5006672 更新之後,似乎有很多 Windows Server(2019) 將網絡類型設置為‘私有’而不是‘域’。這會導致應用不正確的 Windows 防火牆設置。重新啟動 nla-service( 網絡位置感知)可以解決問題(網絡類型再次為域),直到下次重新啟動”。

KB5006670更新導致部分Windows網絡打印服務出現故障

值得注意的是,該問題並不普遍,並非所有用戶都遇到網絡打印問題,但 Windows 10 最新更新中似乎還有一些其他問題。

例如,一些用戶分享他們的設備無法下載和安裝 KB5006670, 另一位用戶報告說他們的設備因藍屏死機而崩潰,而第三位用戶則強調了智能卡和手寫筆的問題。

Windows 10 新發布的更新也遇到了無法安裝的情況,並顯示 0x8007000d 等錯誤消息。這個神秘的錯誤消息是今年早些時候和去年報道的。更新失敗還伴隨着其他消息錯誤,內容類似於:“我們稍後會再次嘗試下載更新”。

(0)
上一篇 2021-10-16 11:15
下一篇 2021-10-16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