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微念於上海成立商貿公司:3日前剛被李子柒起訴

近幾天,關於李子柒與其簽約公司杭州微念的衝突引發了網友的廣泛關注,根據資料顯示,目前李子柒本人李佳佳已經三天前起訴該公司。隨着輿論的不斷發酵,網友們幾乎是一邊倒的支持李子柒,杭州微念一時間被噴的不輕,有網友稱該公司是通過股權坑了李子柒,讓李佳佳本人無法掌控關於李子柒的任何東西。

需要注意的是,杭州微念公司似乎本身並未受到任何影響,甚至還成立了一家全新的公司。

據企查查APP顯示,10月28日上海微念商貿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為章靜,註冊資本 100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含:互聯網銷售;專業設計服務等,企查查股權穿透顯示,該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

此前,李佳佳本人也曾公開發文稱“資本真是好手段”,這也算證實了被杭州微念做局坑了的事實。

根據公開資料顯示,李子柒所屬四川子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由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李佳佳(李子柒)分別持股51%、49%,也就是說,李佳佳本人連李子柒這三個字都無法掌控,所有的控制權都在杭州微念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有報道稱由於李子柒和簽約公司微念存在糾紛,微念的股東字節跳動已於10月16日啟動退出流程。

據一位接近交易的人士稱,字節跳動當初投資微念,主要是因為看好李子柒。如今李子柒和微念陷入分歧,字節跳動決定根據投資協議退出微念。

杭州微念於上海成立商貿公司:3日前剛被李子柒起訴

杭州微念於上海成立商貿公司:3日前剛被李子柒起訴

(0)
上一篇 2021-10-28 14:44
下一篇 2021-10-28 14: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