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解釋我們都應該對氣候變化感到恐懼的原因

在即將召開的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又稱COP26)之前,該世界機構正在試圖就氣候變化的生存危機及其對地球的影響發出更加緊急的警報。事實上,根據UN在峰會前發布的報告,其發出的信息就像它的陰暗面一樣。本質上,這個信息是–在解決這個問題方面,全球行動嚴重不足。

首先,UN研究警告稱,等到本世紀末,全球氣溫將上升4.9華氏度。當然,這是基於在地球目前的發展軌跡沒有任何改變的情況下。

UN氣候變化執行秘書帕Patricia Espinosa在一份新聞稿中警告道:“超過溫度目標將導致一個不穩定的世界和無盡的痛苦,尤其是那些對大氣中的(溫室氣體)排放貢獻最小的人。”

氣候變化新聞

Espinosa繼續指出,更新的報告證實了地球“”遠沒有達到科學所認為的那樣。”

01-1.png

聯合國新報告繼續指出,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進一步估計了以下情況。減緩全球平均氣溫上升的速度可能需要在2030年之前將二氧化碳排放量減少45%之多。如果排放量在這個時間段內沒有充分的下降,那麼此後將需要大幅減少以彌補在實現凈零排放道路上的緩慢起步,但這可能要付出更高的代價。

與此同時,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將聯合國在COP26會議之前新發布的研究描述為 “另一個雷鳴般的警鐘”。COP26會議主席Alok Sharma還告訴記者,在格拉斯哥舉行的會談可能代表着地球上最後一次正確處理氣候變化的機會。

杜克大學教授、UN排放差距報告的共同作者Drew ShinDELL告訴《華盛頓郵報》:“我們已經偏離了軌道,這真的很令人沮喪。”

明星的力量

聯合國解釋我們都應該對氣候變化感到恐懼的原因

聯合國解釋我們都應該對氣候變化感到恐懼的原因

對於各種全球名人正在幫助UN發出氣候變化的信息不足為奇。事實上,世界上最大的音樂行為之一正在加入這一努力。比如就在幾天前,K-pop女團Blackpink參加了Google的Dear Earth活動。在一段視頻信息中,該組合敦促人們更多地參與支持氣候變化工作。此外,成員們還敦促人們觀看即將舉行的COP26峰會。

據悉,今年9月,Blackpink被宣布為UN為應對氣候變化而制定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倡導者。

(0)
上一篇 2021-10-28 11:24
下一篇 2021-10-28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