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gie新作可能會是一款第三人稱電子競技遊戲

Bungie曾經創作過《光環》和《命運》兩個系列作品,在第一人稱射擊遊戲領域獲得了不小的成就。最近根據Bungie的招聘廣告顯示,他們似乎要在新IP里嘗試一下不同的視角。根據招聘廣告顯示,Bungie正在招聘助理玩法設計師,要求“熟悉競技類遊戲和電子競技”,並且要“有一定的角色向遊戲開發經驗”。

Bungie新作可能會是一款第三人稱電子競技遊戲

現在英雄射擊類遊戲有《Apex英雄》、《守望先鋒》和《Valorant》等等,但這些都是第一人稱,而Bungie似乎想做點不同的東西,這在他們招聘的第二個崗位中有所體現。

在第二個崗位描述中,Bungie正在招聘關卡設計師,要求是“有角色向第三人稱動作遊戲(平台類、等距類等等)開發經驗”,而且也要熟悉電子競技。

由此可見,Bungie似乎想從第一人稱轉向第三人稱,考慮到“等距”的描述,可能是想要做一款MOBA遊戲。

(0)
上一篇 2022-03-05 17:54
下一篇 2022-03-05 1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