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 Meet更新:引入全新舉手動畫、通知鈴聲等

援引外媒 9to5Google 報道,Google Meet 在近日的更新中獲得了一系列新特性,包括全新的舉手動畫、通知鈴聲,以及主持人意識到舉手方式的調整。雖然本次更新幅度並不是很大,但對於那些經常使用 Google Meet 或者定期參與網絡研討會的人來說,這些調整還是有益的。

6s5r8v6y.jpg

NewVisualIconAndAnimationWhenSomeoneRaisesHand.gif

以下是Google面向 Workspace 用戶的更新:

● 視頻磁貼升級視覺圖標和動畫

● 舉手者的磁貼可能會被移動,以便在視頻網格中更加明顯。

● 當第一個人舉手時,所有參與者都會收到一個音頻通知

● 一個可點擊的通知,顯示舉手人數,並鏈接到所有舉手參與者的有序隊列中

● 參與者發言后,他們的手會自動放下。

Google表示,這項新功能將適用於由擁有 Workspace Essentials、Business Standard、Business Plus、Enterprise Essentials、Enterprise Standard、Enterprise Plus、Education Fundamentals、Education Plus、Nonprofit 和 G Suite Business 賬戶的主持人創建的任何會議。

(0)
上一篇 2021-06-18 11:41
下一篇 2021-06-18 1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