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GTA6》陷開發困境《大鏢客》復刻版開發中

Rockstar Mag’s Chris是《GTA》系列的可靠消息源,他分享了《GTA6》和《荒野大鏢客:救贖》的一些新細節。據Chris表示,《GTA6》目前正處於開發地獄(Development Hell)階段(開發地獄:即長期停留在概念階段,難以進入到製作階段。

網傳《GTA6》陷開發困境《大鏢客》復刻版開發中

有些陷入製作困境的項目不會被正式取消,它直到工作進度達到令人滿意的狀態才會正式進入製作階段)。Rockstar在Dan Houser離開公司后重新開始開發。不僅如此,Take-Two原本計劃在2020年公布這款遊戲。

Chris指出,自2019年以來,Rockstar已經多次改變了劇情和其他遊戲元素。從表面上看,《GTA6》是Rockstar所開發過的最混亂的項目(甚至比《荒野大鏢客:救贖》原作更糟糕)。

最後,Chris聲稱Rockstar正在開發《荒野大鏢師:救贖》復刻版(Chris並沒有說這款重製版將面向哪個平台發行。考慮到距離推出還很久,應該會瞄準當前世代主機和PC)。這將類似於《GTA:三部曲-終極版》。換句話說,它將不僅僅是一個“提高分辨率”復刻版,它將具有新的圖形特性。Chris表示該重製版不會很快推出。

下面視頻的4:32起Chris談到了這些細節:

(0)
上一篇 2021-11-01 07:52
下一篇 2021-11-01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