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稱市值沒五百億切腹 上交所警示 其獲獎期權浮盈已超200%

近日,諾德股份突然登上了網絡熱縮,原因拜其副總所賜。10月26日,一張關於諾德股份副總經理陳郁弼的朋友圈截圖,在網上流傳開來。其上顯示,陳郁弼號召投資者支持諾德股份,並稱公司明年的市值沒有500億元,其將切腹謝罪。

副總稱市值沒五百億切腹 上交所警示 其獲獎期權浮盈已超200%

如此激進的鼓吹自家股票,瞬間引起了網友的熱議關注。上交所也對諾德股份副總經理陳郁弼予以監管警示。

對此,諾德股份也緊急滅火,發布澄清公告稱,陳郁弼的市值言論屬於個人展望,措辭不夠認真嚴謹。

而突然被大量關注,諾德股份昨日股價也一如此前勇猛,截止10月27日收盤,其股價達到25.10元,大漲6.54%,最新市值350.71億元。

副總稱市值沒五百億切腹 上交所警示 其獲獎期權浮盈已超200%

為何陳郁弼對股價問題如此重視,除了保證公司業績之外,想必也有其它層次的原因。

據了解,今年4月,諾德股份實施了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其中,陳郁弼獲授股票期權的數量為155.61萬份,占授予股票期權總數的比例為5.19%,佔比份額第一,行權價格每份7.55元。

最現實的利益,諾德股份股價上漲,其所獲得的股權激勵賬麵價值也會同步提升。

而諾德股份今年的業績表現也足夠爭氣,這也是其敢喊出“不到500億切腹自盡”的底氣所在。

自5月下旬以來,公司股價持續上漲,5月20日~10月26日,公司股價累計漲幅達215.39%。而截止10月27日,其股價達到25.10元,接近歷史最高點,總市值350億元。也就是說,自從獲得股權激勵之後,陳郁弼的股權賬麵價值浮盈已超200%。

資料顯示,諾德股份的主營業務是鋰離子電池用電解銅箔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主要產品有鋰電池用電解銅箔、印製電路板用電解銅箔、超厚電解銅箔。

副總稱市值沒五百億切腹 上交所警示 其獲獎期權浮盈已超200%

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車動力電池客戶的需求大幅增加,同時銅箔產品因供需緊張,產品加工費價格較去年同期有了一定的提升。

此外,公司完成了對青海電子材料產業公司的技術改造升級,通過提高產銷量,公司降低了單位加工成本從而提高了產品利潤率。

多重利好因素的推動下,諾德股份的業績表現持續亮眼,導致其股價也不斷攀升。而明年能否創下500億元市值,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1-10-28 09:24
下一篇 2021-10-28 09: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