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發布理性討論涉國際熱點事件信息倡議:杜絕虛假信息及惡俗調侃

今日,微信發布“關於理性發布涉國際熱點事件信息的倡議”。倡議表示,近期,微信平台也發現個別用戶藉機發布涉國際熱點事件的不良信息,比如編造所謂的“去烏克蘭參戰可獲得學分”等虛假信息,以及發布“烏克蘭美女來中國”等惡俗調侃內容,挑撥公眾情緒,給網絡空間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

微信發布理性討論涉國際熱點事件信息倡議:杜絕虛假信息及惡俗調侃

對此,倡議中提出,呼籲廣大網民,在關注國際熱點的同時,保持客觀理智的態度,合理參與討論和發布觀點,共同維護清朗網絡空間。

倡議原文如下:

近期,國際局勢變化引發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在國際局勢牽動人心之際,微信平台也發現:個別用戶藉機發布涉國際熱點事件的不良信息,比如編造所謂的“去烏克蘭參戰可獲得學分”等虛假信息,以及發布“烏克蘭美女來中國”等惡俗調侃內容,挑撥公眾情緒,給網絡空間造成了極大的負面影響。

和平來之不易,我們對生命需尊重和珍視,微信平台在此呼籲廣大網民,在關注國際熱點的同時,保持客觀理智的態度,合理參與討論和發布觀點,共同維護清朗網絡空間。

(0)
上一篇 2022-02-26 12:59
下一篇 2022-02-26 13: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