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多的第一方應用現可被評級

從9月下旬開始,蘋果開始讓用戶對App Store中預裝的第一方應用進行評級,使其跟第三方應用相提並論。此前,蘋果不允許對自己的應用進行評級,即使這些應用被列在App Store中。當時,蘋果對其有限數量的應用如郵件、播客和地圖實施了星級評定,現在蘋果允許更多的iPhone、iPad和Apple Watch應用進行評定。

正如開發者Kosta Eleftheriou所指出的,蘋果正在允許對電話、照片、信息、Safari、時鐘、相機、健康、世界時鐘、鍛煉、心率等進行評級。

01-0.png

蘋果更多的第一方應用現可被評級

蘋果更多的第一方應用現可被評級

蘋果更多的第一方應用現可被評級

蘋果更多的第一方應用現可被評級

蘋果自己的應用的評級讓用戶對預裝的應用提供反饋,除了一星到五星的選項外還可以評論。一些已經有評論的蘋果應用如Podcasts和Mail就有獲得了一些負面評論。

電話、信息、照片、Safari和其他應用則從10月25日才開始有評價,所以目前可分析的評價還很少。Eleftheriou指出了Safari瀏覽器的一個奇怪之處–它的年齡評級為4歲以上,但其他瀏覽器的評級卻是17歲以上。

02.jpg

蘋果可能會利用這些評級來收集更有針對性的反饋以便日後的調整更改,但許多這些應用只作為主要軟件更新的一部分進行更新和調整,因為它們不像標準的第三方應用程序那樣運作。

(0)
上一篇 2021-10-28 08:57
下一篇 2021-10-28 09: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