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公民》玩家用醫療槍治療他人讓其嗨翻 然後撿屍

《星際公民》從2011年開始籌款開發已有10年了,雖然這款眾籌大作的爭議頗多,但其內容卻是逐年增加且持續受到關注。在最近的3.15測試版中,開發團隊添加了一種醫療槍武器,意外地引發了“星際公民嗨翻撿屍事件”。

視頻欣賞:

這種醫療槍名為“Greycat Multi-tool Healing Attachment”,玩家可利用它發射治療光束(Healing beam),為其他人進行治療。這似乎像《守望先鋒》英雄安娜的技能,但是官方設定了新狀態名為“藥物中毒等級(Blood Drug Level;BDL)”。顧名思義,就是玩家被醫療槍治療時,藥物中毒會以百分比幅度上升,同時會出現暈眩狀態。

《星際公民》玩家用醫療槍治療他人讓其嗨翻 然後撿屍

當“藥物中毒等級”逐漸提高時,玩家視線會變得模糊,到100%時就會倒地任人宰割,而治療槍能在非PvP的安全區域使用,所以測試服務器上的玩家很快找到了新樂子。玩家們開始在非PvP新手區或基地對其他玩家進行“瘋狂治療”,讓其他玩家失去意識,再將其移動到其他區域關禁閉,甚至偷取道具。

《星際公民》玩家用醫療槍治療他人讓其嗨翻 然後撿屍

在國外Reddit論壇上,已有許多玩家分享了使用醫療槍的心得。有些人對醫療槍的作用感到興奮,也有人不高興。雖然在《星際公民》里,玩家可以使用Resurga藥物,讓你在1小時內免於治療槍的藥物中毒效果,但那些持反對意見的玩家表示,“這太瘋狂了,玩家們在進入安全區時還得服藥預防這種情況發生。一不留神你就會被關禁閉,被偷走道具”,他們不希望在安全區都要時刻提防他人。

《星際公民》玩家用醫療槍治療他人讓其嗨翻 然後撿屍

Cloud Imperium官方在論壇上承認出現這種情況不太好,這不是他們想要給予玩家的體驗。發言人表示:“開發團隊已經在探討方案,以解決這個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22 12:49
下一篇 2021-10-22 12: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