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系列暫定2月底發布 或搭載天璣7000芯片

隨着驍龍8
Gen1和天璣9000兩款旗艦芯片的發布,各大廠商下一代的新旗艦機就要到來了。當然了,在眾多的新旗艦機中,最受期待的就要數小米系了,原因就是性價比高,是同檔最值得買的手機。好消息是,小米12已經被小米官方確定,按照首發驍龍8
Gen1來看,該機本月就能見到。

gsmarena_001.jpg

小米12除了搭載驍龍8 Gen1芯片外,網上也曝光了該機不少的信息,比如採用三星E5材質的2K居中挖孔微曲面屏,後置三攝,支持最高120W快充等等…另外,消息稱全新的MIUI 13系統也會一同發布,還有就是小米12系列新增了一款小屏旗艦,命名為小米12 Mini,採用了1080P屏幕。

Redmi K50系列暫定2月底發布 或搭載天璣7000芯片

綜上來看,小米在本月會帶來不少重磅的新產品,可謂是驚喜滿滿。不過,對於部分預算少的網友來說,定位高端旗艦機的小米12是不如Redmi K50系列香的,畢竟後者可是極致性價比手機。今天,爆料大神@數碼閑聊站 給出消息,Redmi K50系列暫定2月底發布,而且全系非搭載驍龍7代,所以猜測應該是驍龍8系或天璣芯片。

最後:關於Redmi K50系列的具體配置,此前盧偉冰已經進行了暗示了,其中標準版應該搭載的是天璣7000芯片。還有,這次Redmi K50系列比較注重外圍的升級,因此驚喜也不少。

(0)
上一篇 2021-12-04 23:31
下一篇 2021-12-05 00: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