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已可在Xbox主機上串流體驗GeForce Now雲遊戲服務

本周,英偉達為旗下 GeForce Now 雲遊戲服務添加了對微軟 Xbox 遊戲機的支持。通過 Xbox One / Xbox Series X 上的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訂閱者將有機會暢玩 GeForce Now 庫中的眾多 PC 遊戲。由 @GameTechPlanet 在 Twitter 上分享的短視頻可知,其體驗與微軟 xCloud 雲遊戲大致相同。

0.png

各家雲遊戲服務都需要在遠程服務器上處理視頻遊戲,然後串流傳輸至客戶端,以便用戶展開實時交互。

只要互聯網連接足夠順暢,對延遲要求不高的遊戲,其體驗就與在本地設備上運行沒有太大差別。

1.gif

對於玩家來說,就算手頭沒有性能足夠強勁的昂貴硬件,亦可通過雲端串流來獲得相對不錯的遊戲效果。

此外隨着雲遊戲的普及,這項服務還可免除遊戲安裝和更新所需花費的時間。

stream PC games on Xbox with GeForce Now(via)

有趣的是,英偉達 GeForce Now 竟然搶先登錄了微軟 Xbox 平台。至於微軟自家的 Xbox Cloud Gaming 雲遊戲服務,目前已可在 PC、蘋果設備上使用(此外還有配套的 Android App)。

(0)
上一篇 2021-10-27 17:57
下一篇 2021-10-27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