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窩版iPad Mini 6雖支持5G網絡 但不支持更快的mmWave制式

蘋果本周發布了第六代 iPad Mini,其%ignore_a_1%網絡版本首次實現了 5G 網絡連接。不過需要注意的是,iPad Mini 6 的蜂窩網絡連接僅支持 Sub-6GHz,而並不支持更快的 mmWave 5G 制式。

ypsnfhi2.jpg

目前,蘋果的 mmWave 5G 支持僅限於 iPhone 13 系列、iPhone 12 系列,以及 11 英寸和 12.9 英寸 iPad Pro 的蜂窩型號。mmWave 是一種 5G 制式,承諾在短距離內實現超快速度,使其最適合於密集的城市地區。相比之下,Sub-6Ghz 的 5G 通常比 mmWave 慢,但信號傳輸更遠,更適合郊區和農村地區。

(0)
上一篇 2021-09-16 17:24
下一篇 2021-09-16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