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國際發布極限溫度DDR4內存:低至-40℃、高至125℃

工業級電子產品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最大特點就是高可靠性,比如對於環境溫度、濕度、海拔高度等的更廣泛適應性。今天,宜鼎國際(Innodisk)發布了旗下首款Ultra Temperature DDR4內存產品,從名字就可以看出主打超寬的溫度範圍,最低可以承受-40℃,而最高可以達到125℃。

相比之下,一般的工業級、嵌入式產品,最高耐受溫度是85℃,這裡高了足足一半。

保固技術方面,內存採用了50u金手指,比一般工業級內存的30u多了整整60%,還有側面填充(side fill)技術強化和保護焊點,抗硫化則可以防範腐蝕,並內建了熱敏傳感器來精準跟蹤溫度。

IC電路和元器件除了符合AEC-Q200汽車級品質規範,內存還通過了MIL-STD-810G 514.7振動測試、MIL-STD-810G 503.6衝擊測試、ISTA-1A跌落測試、EIAJ-4072彎折測試、100次循環金手指插拔測試。

規格方面,SO-DIMM形態,標準頻率3200MHz,單條容量16GB、32GB,可選ECC。

宜鼎國際還透露,他們的DDR5 UDIMM、SO-DIMM、ECC UDIMM、ECC SO-DIMM、RDIMM等各種形態的新內存也都已經在試樣,將會陸續發布。

宜鼎國際發布極限溫度DDR4內存:低至-40℃、高至125℃

(0)
上一篇 2021-10-27 18:23
下一篇 2021-10-27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