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稱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參演《雷神4:愛與雷霆》

據Gamesradar援引《Total Film》雜誌消息稱:“抖森”湯姆·希德勒斯頓在近日的採訪中稱了他不知道自己是否出演了《雷神4》……在這次的採訪中,抖森談到了他飾演的“邪神”洛基:“我們做了一些大膽的、新穎的選擇。

原標題:抖森稱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參演《雷神4:愛與雷霆》:我沒在學安德魯·加菲爾德哦

洛基經歷了一場非常宏偉的旅程,我想去探索這樣的故事,不管它是不是洛基。但實際上,也正是洛基的身份讓這一切變得更加有趣了。

抖森稱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參演《雷神4:愛與雷霆》

“(飾演洛基)是一場驚喜和快樂的旅程,它現在已經成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而且將永遠是。你知道嗎,剛才在浴室里有人認出我,喊我‘洛基!’,我自言自語的糾正他‘湯姆’,然後他們回了句抱歉。但實際上,這已經成為人們看到的東西,成為他們的第一印象了。”

此前有傳言稱抖森將在《雷神4:愛與雷霆》中登場。針對這一問題,抖森的回答變得略顯“可疑”:“我生活在一個‘問號’里,這都是未知數。我曾認為我能夠預測這些事情,但事實是我確實不清楚。我沒有在學‘安德魯·加菲爾德(指加菲此前因新片大量受訪但頻頻‘駁斥’三蛛同框傳聞)’。我不知道的事情就是不知道。”

抖森稱不清楚自己是否有參演《雷神4:愛與雷霆》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4
下一篇 2022-04-28 14: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