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男孩在母親阻止他玩《絕地求生》後向她開槍

印度北方邦勒克瑙的一名16歲男孩在因PUBG/BGMI遊戲發生爭執后槍殺了自己的母親該男孩從柜子里拿出父親的手槍,向母親開槍。這名少年將母親的屍體藏在屋內,用房間清新劑掩蓋氣味。

男孩在周日凌晨3點在母親阻止他玩PUBG/BGMI後向她開槍。警方已將該男孩的電子儀器送去分析。據報道,男孩的父親是陸軍,駐紮在西孟加拉邦。星期天晚上,母親和少年為一些丟失的錢爭吵起來,母親指責男孩偷了錢。男孩覺得被指控不公平,並對母親阻止他玩PUBG/BGMI感到不滿。

QQ圖片20220609231616.png

謀殺案被隱藏了3天,男孩從外面為他和他的妹妹帶來了食物。警方說,當男孩向母親開槍時,母親和男孩10歲的妹妹正在睡覺。此外,男孩還威脅他的妹妹說,如果她把這件事告訴別人,他就殺了她。這名少年現在被關在一個少年院。在審訊過程中,該男孩編造了一個電工謀殺其母親的故事,但經過進一步調查,警方發現是該男孩犯下的罪行。

槍殺母親后,男孩叫他的朋友過來過夜,說他很害怕。男孩、他的朋友和他的妹妹睡在與他放置母親屍體的房間相鄰的另一個房間。鄰居說,這家人很友好,有一隻狗,通常用繩子拴着。這名男孩把狗放了出來,以防止任何人進入屋內。

(0)
上一篇 2022-06-09 23:35
下一篇 2022-06-10 0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