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土安全部發布新計劃 進一步吸引網絡安全人才

美國國土安全部本周一發布了一項新計劃,使其在招聘和保留網絡安全人員方面具有更大的靈活性。網絡人才管理系統(The Cyber Talent Management System)旨在幫助該部門的數字安全部門填補網絡安全和基礎設施局空缺,並保障美國免受勒索軟件等在線威脅。

國土安全部部長亞歷杭德羅·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一份聲明中說:“隨着我們國家繼續面臨不斷變化的威脅,我們不能只依靠傳統的招聘工具來填補關鍵任務的空缺。這從根本上重新構想了該部門如何招聘、發展和保留頂級和多樣化的網絡安全人才”。

9nfoaxai.webp

這個新系統已經醞釀了大約七年,旨在通過將重點從壽命等傳統基準轉移到技術技能等新的方面,來削減聯邦招聘過程中的官僚主義繁文縟節。該計劃的臨時規則已於周一發布。一旦最終確定,它將允許國土安全部以高達 255,800 美元的工資僱用網絡安全專業人員–與副總統卡瑪拉-哈里斯的工資相同,在某些情況下,可高達 332,100 美元,作為與更有利可圖的私營部門競爭的努力的一部分。

(0)
上一篇 2021-11-16 15:22
下一篇 2021-11-16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