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代碼曝光:Realme或很快推出智能空調AIoT新品

在 AIoT 的大戰略下,Realme 又被曝出正在醞釀全新的智能空調產品線。在該公司官網的物聯網板塊,眼尖的人剛剛發現了與“空調”(air conditioner control)相關的字符串。預計這款智能空調會與真空吸塵器、空氣凈化器和洗衣機等產品一道,加入 Realme 的 AIoT 大家庭。

1.jpg

在布局了高、中、低端智能機后,Realme 也在積極向音頻、智能電視、以及物聯網科技生活類產品線擴張,甚至涵蓋了筆記本電腦、空氣凈化器、洗衣機、吸塵器等。

最新消息是,由 Sudhanshu Ambhore 在 Realme 官網代碼中找到的“AIoT Contract”新產品類別可知,下一款新品或與智能空調有關。

2.png

雖然清單中未透露任何硬件規格,但它應該少不了可通過手機來控制的功能選項。

此外上周,該公司已在本土市場推出 Realme GT Neo 2T,且於近日出現在了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意味着該機將很快推向包括印度在內的國際市場。

(0)
上一篇 2021-10-26 16:12
下一篇 2021-10-26 16: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