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信運營商KDDI大規模通信故障恢復 股價下跌近4%

日本電信運營商KDDI周日晚間表示,修復作業於3日傍晚結束,截至周一早晨7點,使用互聯網等數據通信“全國範圍已基本恢復”。據悉,當地時間7月2日凌晨1時35分左右,KDDI的移動通信服務在日本全國範圍內發生故障,KDDI表示,這一問題是由於語音呼叫系統出現故障,具體原因仍在調查中。

公司表示,受影響的用戶數多達3915萬,包括26萬企業客戶,從2日凌晨1點35分左右起持續48個小時以上,影響到從天氣數據到銀行和運輸等服務,另外,豐田汽車、馬自達和斯巴魯公司稱汽車聯網服務部分功能也出現了問題。

目前,KDDI表示還在進行恢復工作結束后的網絡測試,由於流量限制,話與數據通信服務還將受到影響,全面恢復時間將另行通知。受此影響,KDDi公司的股價周一下跌了3.9%。

日本總務大臣金子恭之周日表示,此次故障屬於《電氣通信事業法》所界定的的“重大事故”。他補充說,在收到KDDI的正式報告后將採取必要措施。

日本電信運營商KDDI大規模通信故障恢復 股價下跌近4%

相關文章:

日本各地的KDDI移動服務持續中斷 目標在周日上午9:30前恢復服務

日本突發通信故障 日總務相:屬於重大事故

(0)
上一篇 2022-07-04 14:38
下一篇 2022-07-04 14: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