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的帶廣告新套餐將於11月推出:月費6.99美元

從11月開始,Netflix終於將推出其全新的帶廣告套餐,每月只需幾美元,另一個跡象表明,這個曾經具有顛覆性的新銳流媒體服務已經慢慢變成了另一個名字的有線電視套餐。

Netflix的帶廣告新套餐將於11月推出:月費6.99美元

Netflix今日(當地時間10月13日)宣布,其新的帶廣告的基本服務將於2022年11月3日在美國、澳大利亞、巴西、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國推出,價格6.99美元。作為讓用戶每小時平均觀看4至5分鐘廣告的交換條件,該套餐服務將讓用戶獲得Netflix的大量節目,但不是該平台的全部目錄。

由於許可限制,一小部分電視節目和電影將不提供給“帶廣告的基本”用戶,Netflix稱它目前正在努力解決這個問題。Netflix的每個廣告將在15-30秒的範圍內運行並將在節目之前和期間投放。此外,有廣告的基本套餐用戶將不能將內容下載到他們的設備上,而且視頻質量上限為720p/HD。

Netflix的帶廣告新套餐將於11月推出:月費6.99美元

在關於新套餐的新聞發布會上,Netflix將其描述為“親消費者”並詳細介紹了其內部內容標籤團隊如何負責在不同的節目和電影中尋找自然斷點來放置廣告。Netflix還強調了在過去6個月中,“帶廣告的基本”是如何為今年11月的首次亮相做準備的,但也指出,“我們在推出時所做的並不代表產品的長期機會”。在推出時,Netflix的廣告空間將以固定價格模式出售,而不是拍賣,Netflix稱全球數百家廣告商已經購買了其大部分初始庫存。

在美國,Netflix表示它將跟Nielsen合作,從而為廣告商提供評級數據,這些數據將通過Nielsen One發布。Nielsen的數字廣告評級將在Netflix如何衡量其受眾方面發揮重要作用,Netflix表示,它不會使用其數據來建立用戶檔案,從而導致平台外的目標廣告。所有這些新工具將在2023年期間向廣告商推出。

Netflix的廣告層是為了應對這個流媒體公司的突然滑坡。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在美國和加拿大失去了100多萬用戶,而且由於投資者擔心其快速增長期已經結束,其股價也隨之暴跌。儘管聯合CEO里德·哈斯廷斯反對包括廣告在內的想法是有據可查的,但很明顯,他最近的心態變化是由最近的業績下滑所刺激的。

但在Netflix多年來沒有廣告的情況下,為有廣告的服務版本付費的概念可能是人們在它起飛之前真正需要被推銷的東西。

(0)
上一篇 2022-10-14 03:26
下一篇 2022-10-14 0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