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為Apple Silicon上的Fusion虛擬機帶來Windows 11支持

VMware已經為Mac用戶發布了Fusion 22H2技術預覽。這款用於macOS的免費虛擬化軟件為Apple Silicon和英特爾帶來了用戶期待已久的Windows 11支持,使Mac能夠與macOS並排運行微軟的最新操作系統。

fusion-22H2-Mac-Studio.png

以下是VMware Fusion 22H2技術預覽中的新內容:

英特爾和Apple Silicon上的Windows 11,支持2D圖形和網絡。

VMTools安裝支持基於M1的Mac上的Windows 11客戶操作系統。

提供快速加密支持的虛擬TPM設備。

改進M1上的Linux支持。

在Linux虛擬機上的3D圖形硬件加速和OpenGL 4.3。

適用於Apple Silicon和英特爾Mac的通用二進制。

通過VMware Fusion 22H2技術預覽,Mac用戶可以創建符合Windows 11硬件要求的虛擬機。Fusion現在支持具有快速加密功能的虛擬可信平台模塊TPM 2.0,為敏感數據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安全飛地(還有一個選項可以完全加密一個虛擬機)。

除了對TPM 2.0的支持,VMware Fusion 22H2還帶來了一個用於2D圖形的WDDM驅動,允許用戶在高屏幕分辨率下操作Windows虛擬機。

VMware Fusion 22H2 Tech Preview 下載地址:

https://customerconnect.vmware.com/downloads/get-download?downloadGroup=FUS-PUBTP-22H2

值得注意的是,VMware Fusion 22H2目前處於公開測試階段,所以在使用該軟件時,預計會有一些Bug。另外,對Windows 11的支持仍然需要一些額外的工作和打磨。你可以在VMware官方博客的一篇文章中了解更多關於最新的VMware Fusion版本及其已知問題:

https://blogs.vmware.com/teamfusion/2022/07/just-released-vmware-fusion-22h2-tech-preview.html

(0)
上一篇 2022-07-29 17:31
下一篇 2022-07-29 17: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