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跟歐盟步伐 意大利正式宣布2035年停售燃油汽車

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汽車的提案又迎來關鍵一票。近日,意大利政府正式宣布,將在2035年徹底停止燃油汽車的銷售。這一舉動遵循了與主要歐洲國家相同的路線,也意味着意大利正式通過了此前歐盟所提出的倡議。

緊跟歐盟步伐 意大利正式宣布2035年停售燃油汽車

法拉利SF90 Stradale

其實就在幾個月前,意大利還在為延長歐盟提出的停售燃油車提議進行了辯護,希望能夠再延期幾年執行。而在召開完生態轉型部際委員會會議之後,政府正式做出了這一決定。歐盟此前曾提出,為了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建議到2035年在全歐禁售燃油車,在歐盟看來。只要近期所有成員國都投票支持這一提議,就有足夠的時間讓各國和製造商來適應這一徹底的變革。

這一決定將會對意大利的汽車生產商造成重大影響,對於法拉利和蘭博基尼這兩家全球知名的意大利超跑品牌來說,雖然它們也在抓緊進行電氣化轉型,但是要在短期內實現100%的電動化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此前曾有消息稱,意大利正和歐盟就保護法拉利和蘭博基尼等超級跑車製造商不受內燃機禁令的影響進行談判,而針對它們的燃油車的禁售可能將要到2040年才能正式落實。

(0)
上一篇 2021-12-13 21:05
下一篇 2021-12-13 2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