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迪士尼門票又漲價 高峰日最高票價提高至164美元

美國迪士尼樂園及加州冒險樂園周一已經提高了大部分單日門票價格,並且進一步提高了高峰日的門票價格。這是迪士尼樂園自2020年2月份提高門票價格以來的首次上漲,當時門票價格漲幅為5%。

據報道,迪士尼單日票價的漲幅在3%-8%不等,標準單日停車費用則上漲20%。

美國迪士尼門票又漲價 高峰日最高票價提高至164美元

迪士尼在2016年採用了五級定價方案,在需求高的日期收費更高。目前五級定價方案中的最低級(如1月下旬的周二和周三)保持不變,為104美元,但其他四級的定價均有上升。

迪士尼此次還增加了一個新的第六級定價方案,在需求量最高的日期(包括部分周末、節假日和春假)單日單園門票價格為164美元,此前最高的單日單園門票價格為154美元。

截至今年9月,美國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已經連續5個月突破5%水平,9月份同比漲幅達到5.4%。

(0)
上一篇 2021-10-26 03:01
下一篇 2021-10-26 04: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