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魚缸也是Micro-ATX機箱 魚巢Y2向PC DIY玩家發起心理素質挑戰

近段時間,一款採用獨特魚缸設計的“二合一”功能機箱引發了不少國內外 PC DIY 愛好者的關注,它就是來自魚巢(MetalFish)的 Y2 。由官網說明可知,Y2 頂部 5mm 魚缸側板和底下鋁製 micro-ATX 機箱之間有着高透、密封的功能性隔斷,並在前部配備了電源鍵 + 兩個 USB 3.0 接口。

1.jpg

(來自:MetalFish 官網)

魚巢 Y2 的總體尺寸為 370×250×290 mm,而 micro-ATX 機箱部分的內部規格為 245×220 mm 。

5.jpg

除了主板、電源、散熱器,魚巢 Y2 魚缸機箱還支持一塊 2.5 英寸硬盤、前置雙 RGB 風扇,且可通過隨附的遙控器來調節燈效。

2.jpg

官方宣稱這樣獨特的設計能夠讓用戶感到“放鬆和平靜”,但經歷過“水冷從入門到快速理賠”的 PC DIY 玩家,難免還是會存在一定的 PTSD 。

6.jpg

驚喜的是,為了理線的簡潔,魚巢 Y2 選用了基於 USB 供電的水泵、過濾和氧合器。

3.jpg

略為遺憾的是,頂部照明無法通過遙控器來調節 RGB 燈效,且魚缸並未起到水冷的作用。

4.jpg

感興趣的朋友,現能夠以 400 RMB 左右的價格入手一台。

(0)
上一篇 2022-08-04 16:26
下一篇 2022-08-04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