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氪001交付 首批車主提車遭遇車機導航bug

極氪001在今年4月份上市,憑藉著動力、配置的優勢,收穫了一眾粉絲。但是因為極氪汽車一波接一波的“騷操作”,諸如未交付先漲價、標配變選配、實車配置與宣傳不符等,也讓車主未交車就上演了接二連三的維權。不過千等萬盼之後等來的實車交付,也仍讓首批車主覺得有種無力吐槽之感,原因這樣的bug實在是太過離譜。

今日,有網友視頻爆料表示,自己是極氪001的首批車主,目前已經提到了實車。

但是在使用車機導航時,車機竟然出現了定位信息丟失這樣的大離譜事情,而且車機的導航界面,沒有顯示出相應的路徑規劃信息,只有一個箭頭在跑,左上角的導航指示也不準確,等於車機導航現在就是個擺設。(視頻點此觀看)

極氪001交付 首批車主提車遭遇車機導航bug

同時,車機的語音識別與控制功能,在和導航功能結合方面,感到仍存在一定的遲滯性,有進一步優化的空間。

此外,在極氪001交付之前,就有不少媒體和網友曝光,極氪001的車機系統,特別是導航板塊,存在明顯的卡頓情況。如今結合這位車主的情況來看,極氪001的車機導航或許真的不止存在一處問題。

值得關注的是,今日,還有極氪001的預定車主發布了聯合聲明,原因是此前極氪宣傳的EC光感天幕為黑色,而實車交付后,所搭載的為天藍色。對此,車主表示嚴重不滿。

目前,針對車機軟件和EC光感問題,極氪汽車方面還沒有做出回應。

(0)
上一篇 2021-10-25 19:00
下一篇 2021-10-25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