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直播抽中5899元iPhone 13居然是模型 詢問被商家拉黑

8月29日晚,湖南婁底。萬女士在抖音直播間抽中價值5899元手機福袋,收到短信顯示是手機模型,在直播間詢問真假被拉黑。直播頁面顯示,福袋獎品是一部最新款的蘋果iPhone 13,價值5899元,有近8000人參與抽獎。

據信號財經報道,萬女士表示看到價格是5899元應該是真的就點了參與,沒想到真的抽中了。但她收到的短信卻顯示是iPhone 13的手機模型,自己詢問了下就被商家拉黑了。

女子直播抽中5899元iPhone 13居然是模型 詢問被商家拉黑

萬女士表示,商品名寫得很長只能看到前面,后的“模型”兩個字看不到。想要看全部文字的話,要麼後台才能看到,要麼你中了之後才能看到,是文字套路。

該女子調侃:八千分之一的幸運兒,好像也不幸運呀,難受死了。目前已將此情況反映給官方客服。

(0)
上一篇 2022-08-31 17:26
下一篇 2022-08-31 17: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