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官方渲染圖顯示三星Galaxy Z Flip4的部分細節

我們可能只剩下幾天時間來揭示三星8月Unpacked活動的細節,在活動開始之前,泄露的圖像和細節的步伐更加穩定。本月早些時候,我們已經看到了Galaxy Watch5(標準版和Pro版)以及Galaxy Buds2 Pro真無線耳塞的準確外觀。

NG_WM.webp

現在我們開始進介紹真正的明星,預計下個月亮相的兩款可摺疊手機。得益於非官方的、源自CAD的渲染圖的出現,我們已經知道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在設計上預計不會與它們的前輩有重大變化。而現在,隨着這些手機之一的第一張波拉紫顏色的Flip4官方圖片的出現,我們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到它的細節。

ZF_comp.webp

乍一看,這個較新的型號可以與淡紫色的Z Flip3相提並論,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一些微妙的變化(見上面的對比)。除了更大膽的配色(和更深的天線槽),按鈕看起來也稍大一些,合蓋時的手感也可能會更好。同樣更明顯的是突出的相機鏡頭,據說是為了提供比以往機型更優質的成像體驗。機身本身看起來也沒有之前的兩端那麼尖銳,也許是為了容納更大的電池。

最後,設備的關鍵部件:鉸鏈似乎有點窄,而且離屏幕更近,不過這很可能是一種錯覺。

(0)
上一篇 2022-07-15 22:14
下一篇 2022-07-15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