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德周談離開手機行業:繼續待下去也沒有當初的興奮感

今年3月份,吳德周宣布離開手機行業,加入鯊紋科技,擔任全球CEO職務。10月25日消息,鯊紋科技全球CEO吳德周接受了媒體專訪。在專訪中吳德周表示,跳出手機行業是自己深思熟慮后的決定,在決心退出手機行業前,他就看好兩大方向——電動汽車和大健康。

在吳德周看來,手機行業已經發展成一個相對成熟的產業,各個品牌之間的競爭已經從最初的產品競爭變成了資本和供應鏈之間的競爭。手機行業已經不適合小企業,繼續待在手機行業也沒有了當初的興奮感。

資料顯示,吳德周最初在華為任職,2016年吳德周受鎚子科技CEO羅永浩邀請,出任鎚子科技產品線和硬件研發副總裁,在職期間推出了堅果Pro系列等爆款機型。

隨後堅果手機業務被字節跳動收購,吳德周加入字節跳動。如今字節跳動關閉了堅果手機業務,吳德周離職,今年3月份宣布加盟鯊紋科技。

吳德周談離開手機行業:繼續待下去也沒有當初的興奮感

(0)
上一篇 2021-10-25 19:00
下一篇 2021-10-25 19: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