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發布新一代DuraFlash ME2系列固態硬盤

SGH 旗下的 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 Inc.,也是內存、固態、混合存儲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之一。趕在 2022 年 1 季度末,SMART Modular 發布了新一代 DuraFlash ME2 系列固態硬盤。除了標準的 2.5 英寸盤體,該公司還提供了 M.2 2242 / 2280、mSATA、以及 Slim SATA 的外形選項。

SMART Modular發布新一代DuraFlash ME2系列固態硬盤

該系列工業 / 商用級固態硬盤,不僅具有較強的耐溫能力,還配備了完善的 SafADATA 掉電防護方案,能夠安然應對供電波動或意外斷電事件可能造成的數據丟失隱患。

值得一提的是,ME2 SSD 採用了最新一代 3D NAND 閃存,搭配 SMART Modular 專有的 NVMSentry 固件,符合 JEDEC JESD219A 的高性能企業級 SSD 的耐久性要求。

如果每日完成一次全盤寫入(DWPD),官方標稱可堅持五年時間。此外與之前的 64 / 96 層 NAND 方案相比,最新閃存器件在不犧牲性能與可靠性的情況下,還在每比特成本方面更具優勢。

而通過 NVMSentry 固件的進一步優化,ME2 SSD 還可增強各種應用程序工作負載的讀寫一致性。

無論是高性能計算、數據中心、網絡、還是雲系統等場景,都可受益於該系列固態存儲的高可靠性、一致性、以及長使用壽命。

SMART Modular 閃存產品總監 Victor Tsai 解釋稱,該公司一直在積極尋求利用 NAND 技術的相關改進,為客戶提供業內領先的存儲解決方案。

而通過提供更加密集、高速、成本優化的存儲解決方案,SMART Modular 還可滿足廣大客戶在性能與耐久性方面不斷變化的需求。

最後,除了上述多種外形,ME2 SSD 還提供了不同容量和耐溫等級的產品選項。輔以 SafeDATA 數據保護功能,且支持按需定製。

(0)
上一篇 2022-03-31 12:09
下一篇 2022-03-31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