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高管:iPod 的成功歸功於喬布斯對承諾的堅守

10月25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稱,有“iPod 之父”之稱的托尼·法德爾近日稱,在推出iPod的時候,團隊對它的成功並不是很有把握。但在這個過程中,蘋果公司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的承諾助推了這款產品的成功。

蘋果前高管:iPod 的成功歸功於喬布斯對承諾的堅守

考慮到早期的銷售情況不盡如人意,托尼·法德爾認為iPod需要三代產品才能“起飛”,因此他見了喬布斯,並問他是否願意在iPod上走得更遠,不僅僅是投資這第一台設備,而是致力於一系列產品的開發。

法德爾坦言:“很多人都是在中途停止的,我想確保我們不會這樣做。”喬布斯告訴法德爾,他將在iPod上投入營銷資金,並從蘋果核心的Mac 業務中抽出資源。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最初的 iPod 和後續版本的銷售並沒有太大起色,但喬布斯還是堅持了下來,守住了承諾。

法德爾指出,他把舊 iPod 作為一種時間膠囊保存着,上面還裝着當時的音樂。

他說:“這是我的音樂庫的一個時間窗口,所以你讓它保持這種狀態。你一進入,你就會覺得,‘我又回到了 21 世紀初的音樂’。這有點像一個真正偉大的混音帶。”

他對外媒透露,“我認為蘋果將進入一個新的產品類別的時期,雖然預測不到這個改變具體是什麼,但蘋果公司在改進現有產品和為其創造新的配件方面有很大的空間。另外,創造一個新的硬件平台或一個新的東西,並不是創新的唯一出路,還可以在各種軟件和服務方面進行創新。”

(0)
上一篇 2021-10-25 17:00
下一篇 2021-10-25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