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永浩被聘為“世界會長大會宣傳大使”和“數字鄉村形象大使”

10月25日,據交個朋友官方公眾號消息,日前,在第二屆世界會長大會分論壇上,“交個朋友”首席主播羅永浩被組委會聘為“世界會長大會宣傳大使”和“數字鄉村形象大使”。據悉,該活動由世界休閑組織,杭州市政府主辦,中國國際科技促進會三農發展工作委員會等聯合會承辦。

官方表示,成立一年多時間,交個朋友直播間累計舉辦公益助農直播帶貨超20次,覆蓋全國的20多個縣域,帶動農產品上行超過1000萬元,幫助農民和相關企業實現增收。

為此,中國國際科技促進會、三農工作發展委員會,特別在分論壇上將羅永浩聘為了“數字鄉村·中國農文旅直播活動走進百城千村形象大使”。

截止目前,交個朋友直播間已經合作了5000多個品牌、銷售超過10萬個不同種類和型號(SKU)的商品,助力了超過100個國貨新品牌。

據了解,“交個朋友”成立於2020年4月,是一家直播電商領域的頭部機構與營銷平台,旗下有羅永浩、朱蕭木、黃賀、李誕、戚薇等知名主播。

“交個朋友”稱,其以直播為核心,為品牌提供MCN、整合營銷、供應鏈、品牌/渠道代運營等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羅永浩在社交平台表示,“看得淡一點。嗯,火苗一直都在…… 我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業了。”同時他還強調,是還完債的當天就會回去。

羅永浩被聘為“世界會長大會宣傳大使”和“數字鄉村形象大使”

羅永浩被聘為“世界會長大會宣傳大使”和“數字鄉村形象大使”

(0)
上一篇 2021-10-25 16:02
下一篇 2021-10-25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