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服務宕機波及大量加密貨幣交易所網站

互聯網基礎設施企業 Cloudflare 剛剛宣布,其已修復周二早些時候的“大範圍”服務中斷問題。故障發生約一小時后,以 Zerodha、Medium、Register、Groww、Buffer、iSpirt、Upstox 和 Social Blade 為代表的網站,已經陸續重新上線。但是包括 FTX、Discord、Omegle、DoorDash、Crunchyroll、Feedly 等在內的許多網站和服務,還是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本次中斷的影響。

Cloudflare服務宕機波及大量加密貨幣交易所網站

上周,Cloudflare 也在印度地區發生過類似的服務中斷事件,導致 Discord、Acko、GitLab 和 OSlash 等網站服務在當地體驗受限,但該公司並未透露具體的原因。

今天早些時候,該公司首席技術官 John Graham-Cumming 才在 Hacker News 的一篇文章中表示 —— 儘管影響了多地,但中斷並沒有在全球範圍內蔓延開來。

另據追蹤網絡服務中斷的 DownDetector 平台所述,用戶還在使用 Coinbase、Shopify 和玩《英雄聯盟》等遊戲時遇到了困難。

Cloudflare服務宕機波及大量加密貨幣交易所網站

或許最讓網絡用戶感到頭疼的,還是 Cloudflare 服務中斷導致的 FTX、Bitfinex 和 OKX 等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無法訪問,結果引發了人們對集中式加密平台穩定性的廣泛質疑。

一度在過去 24 小時內達成 14.7 億美元交易量的 OKX,其首席執行官在網站受到 Cloudflare 服務問題打擊后,更是詢問是否要轉向未來的 web3 替代解決方案。

Cloudflare服務宕機波及大量加密貨幣交易所網站

@FTX_Official 官網推特賬號也發文稱,這家業內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在服務宕機時變得無法訪問,且曾短暫進入過“post-only”的交易模式。

此外區塊鏈瀏覽器 Etherscan 與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finex 也發布了關於網站服務不可用的推文。在等待了將近兩個小時后,許多受影響的平台才陸續恢復了正常。

相關文章:

Cloudflare出現宕機:1.1.1.1無法解析域名

(0)
上一篇 2022-06-21 17:13
下一篇 2022-06-21 17:13

相关推荐